Let Go?

Let Go?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好累~

嗨嗨~我又来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天料咯~我好忙好忙...忙到,累到,我都没时间看电视!呵呵呵~也没说要看很久啦!就放松看看电视酱啦!说真的,我蛮想念中三的书!!因为中四的书实在是难难难!!!尤其是作文,天啊!!我写四面的作文,才347个字!天啊~要超过350个字~晕~算了啦~要面对现实!要加油!!!!!刚开学一个星期我就开了很多会咯!我来算一下啊~星期一,一次!星期二,两次...星期三!哇~全校9点出这样才会班,因为排那个周会的班,然后开两次~今天开一次,一下而已~明天我要开学会的会,晚上要开佛学班的会~星期六要开跆拳道的会~天啊!真的好忙好忙!!!!!晚上补习,中午补习~每晚11点靠近十二点才睡...真的好累好累~要关咯!要去补习了~做工的姐姐,还有joyce,还有已经有工作的朋友们~加油哦~~~~我们一起努力吧!!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