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如果有一天....

.....
如果有一天,
搞笑的我,自恋的我,爱笑的我….
变得不再搞笑,自恋和爱笑….
你们会怎样??
我…到底怎么了?
我想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失忆了….
对我来说…
失忆也有好也坏~
好处在…
我没那么痛苦,没那么烦!
感觉上,我讲了这句话….
我好自私哦!
现在的我…
一个星期,可以哭好几次…
大多数在晚上临睡前哭….
不然就是睡午觉之前~
我也不明白!
我为什么变那么爱哭了呢?
这种问题,常常出现在我脑海里…
可是怎么解就是解不开!!
就开始胡思乱想…
好恐怖,好恐怖~
哭的时候…
我很希望有个人可以抱着我…
安慰我~
那种渴望!
是多么的大~
所谓~
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
超失望的…
我再怎么强,
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妹妹….
坏处在..
我想那个时候…
是我弄最多人伤心的时候吧!
对不起…
忘了我们的美好回忆~
让你们伤心了…
曾经给我爱的人..
曾经给我温暖的人…
曾经给我关怀的人…
…….
曾经向我告白过的人…
曾经我暗恋的人….
曾经我对你有一点的动心的人…
好多第一次哦~
好压力…
快崩溃了…
有可能现在的你…
看着这个没什么感觉…
有可能还讲我傻了!
但是…
这,就是今年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