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拍照~

从星期一开始,学校厚~有拍照咯!今年特别早拍不知为什么这样早?有可能是新老师来准备就早拍有可能是怕校长骂吧...哈哈!不是啦!人家办事效率高啦!!不会不要乱乱讲啦...真是的~
其实厚,我有点讨厌又有点喜欢每年这个拍照,算活动吧!我喜欢是因为我的脸可以上校刊咯!!不只是一次哦~是5次~还差没拍色组的咯!abo~就要拍6张了咯!哈哈哈~给我厚脸皮一下啦!哈哈哈哈~可是厚,这种东西也要付出代价的...就是厚,如果你是向我这种要拍多多的照的厚...哈哈哈哈!在度自恋~回正题啦!不是要拍很多张咯!然后不是要带很多衣咯?很重咯!然后,又赶着去换衣,这样还不用紧...最讨厌的是赶快赶快换衣,结果有些要等老师啦~有些是老师等我们!paishe死~><结果跟你坐在椅子上咔嚓两次!就要换另外一件衣料...晕~哎哟~~~~~忙到~坐我后面的男生讲,哇!你好象每一天都拍的厚?我讲...厉害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三八~明年就要拍更多咯!哈哈哈~ 讲到这里啦~bye~~~
miss~
joyce,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