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呵呵~

今天,补习,补习~~~><
天啊~~~~好辛苦,好累,好忙~~
重点来啦!今天补完Pn.Hong的数学,就去补tajung LCC的国语...4点半开始,但是我3点50分就到料!= = 看下时间,哟!还有酱久!想想有地方去吗?等下!joyce做工的地方在这里附近哦~去找她咯!哈哈哈~其实是要拿东西给她啦~进面包店,想~joyce喜欢吃blueberry的蛋糕,就进去买料咯!哇!3种不同的blueberry的蛋糕,不知道要买怎样的~结果选很久!有点不好意识咯!呵呵~(其实是我打赌输要买给她的...><)去她做工的店,她在扫地!你知道的啦~我很顽皮的啦!!去弄她!哈哈哈哈哈!!!结果给她骂~= =.....搞到我不敢靠近她,哈哈哈哈!她就讲,向前啦! = =过后,我也不能待太久啊~等想给她的阿头骂啊!等下又来怪我.....还没出店之前,她讲,过马路小心一点啊! lolx~我不是3岁小孩子料叻~我会过的啦!哈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啦~今天见到很久没见到的.......学姐吧...讲下去好像老很多咯~哈哈~蛮开心的~应该讲很开心吧!哈哈~想见她很久了咯~
耳~曾意善~你知道我也是多么想见你吗?可是,你好忙~好像没理离我这样...sad~知道吗?只想告诉你,考车要加油哦~~~~我替你加油,加油,加油!!!!!干爸爹~~^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