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年第一天发生的事情!!

各位~又是新的一年开始料~毕业的小姐先生们!你们找到工作了没啊?我想应该有了吧!加油哦~新一年赚多点$$^^到时,请我吃东西哦~哈哈!开玩笑的啦~~


对了!我想问啊~请问新的一年是不是要有新的开始??对嘛~今天咯!讲到就气死人!!!!!今天早上很兴奋一下咯!因为我有得打羽毛球了耶!!假期这样久都没得打,难得这次有人叫我去打,就开心咯~假期我都没什么运动,因为.....别说了!讲起就伤心...一切准备好,走咯!打羽毛球去咯!!到了那边,呃?奇怪...我的朋友叻???很迟了啊?怎么没人的?老妈问,是不是听错?我讲没有啊!然后,就问那个李宗伟的哥哥,有人订早上10点的场吗?他讲没有。9点就有...那时,知道被放飞机料!讲完谢谢下楼,遇到我朋友...问她,不是有打啊?!她讲,我不是sms你讲没有料啊?我跟她讲,我跟你讲我的电话被没收料不是啊?然后一直跟我讲对不起...我讲没关系...上车脸黑黑!心想,以为可以打球,哪里知道给人放飞机!!!


很够力咯!!!!新一年新的开始,我看是新一年新的倒霉啊!!!@#$%&@#@#!!!!!!!!!!!几生气啊!!!现在火很大!!!!很想找东西打!你知道我几期待打这个羽毛球吗?哪里知道,被泼冷水!!Walau~不能顶!!!出火~几倒霉!!好中不中,中第一天!!!



昨晚,我老爸突然带我们去他老板的屋子,因为它进新屋子~哇~你知道吗?!!她的屋子几像王宫!!哇~酱还不用紧~重点在那里你知道吗?他的家,还有电梯!!!!!朋友,你眼睛没看错!就是电梯!!!lift~哇!我很吓到,以为开玩笑...是真的!!亲眼看到电梯下来,wa pian!!天啊~其实他家不是很多楼,2楼而已!!!哇~晕啊~


到这里啦~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不好像我...新一年就中!!!haiz~~bye bye~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