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Wednesday, July 27, 2011

~~

26/7/11

今天是大坏蛋考试的日子~

也是悦虹考试的第二天~

我相信她们都会考得很好~

虽然她们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没信心~

但是会替她们加油~~

其实~

我有时候觉得…

我有点情绪化~

一时那样一时那样~

有时候我也会莫名其妙的生气然后哭~

冷静下来。仔细想了一下的时候~

其实没什么好气的~也没什么好哭的~

但是又过一下子,我又会觉得刚才那件事真的很令我生气!

搞到我~~~好像有人格分裂症这样~

怪不得,朋友常常跟我讲…

“你变了~”

她们常说,你变自闭了~我想要以前快乐的洁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没说话的时候,很凶!一说话就是带有点刺刺的感觉~连看人,我都觉得恐~

她们这样讲,我回想一下,我有这样吗?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但是她们如果看到今天的我有点“精神有点问题”~好像插错线这样~她们就知道一定有什么事情让我这样兴奋了~

有时候我很奇怪做什么我就是那么容易被人家看出我心里在想什么~

有可能是因为我的心像小孩子比较容易了解吧?

有时候我觉得我能活在这世界上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有时候我觉得我活在这世界上是多余的…

很奇怪咯!我的头脑~

常常想那些有没有的东西~

常常想那些不该担心的事~

我觉得我很可怜咯~

有点不知道怎么自救~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