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uesday, July 12, 2011

三千金~

9/7/11

最近~

有可能是考试快到了…

感觉有点反感,而且似乎考试前的魔鬼来开始烦我了~

其实我很想…

统统不要理!

你死是你的事~

不管我的事~

但是…就是办不到嘛~

虽然在我的“三千金”那边是有开始实行了啦~

但是有时还是会忍不住想起她们的烦恼…

但是过多一下我就会清醒!

摇摇头一下,心想…


她要跟谁谈恋爱关我什么事啦~我又不是她的谁~她没有必要尊重我啊!

她要跟着谁变坏了,又关我什么事啊?

她要和谁分手也不管我的事啊~

我干什么要去管这样多啊?

唉~管太多,人家会觉得我不讲道理~

太担心,人家会觉得很反感~

太在意别人对我的感受,结果还不时讨来一身的伤~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很笨,为朋友付出反而给人家射哦!

但是不是每个朋友都这样…

有时候真的被人讲中我是太单纯还是看东西只看到脚趾而已…

可是常常有人跟我说…


为自己而活!!!!


加油!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