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uesday, August 9, 2011

5.8.11

今天这个夜晚…

我…的心情不知怎么了…

闷闷的~

感觉很不舒服…

或许是…生病了…

吃饭的时候,喉咙很痒…

一直咳嗽!

结果搞到饭也不是吃得很多…

最近,晚餐吃得不多…

也常常常感觉没胃口…

也常常感觉死期快到了…

搞到我晚上必须搞到自己很累很累才能安心的睡觉…

不然啊…我的头脑就会胡思乱想!

然后就睡不着…

这该怎么办??

我不想这样…

最近,爸爸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做事一直心惊胆跳的…

怕做这个不好,怕做那个不好…


“我突然很想念ah joyce~

我想要她在我的身边,这样我感觉比较有安全…

突然担心我以后的日子要怎样过…

但是我不能这样自私…

ah joyce不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能做这样的事…不能~”





我要学会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