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uesday, July 12, 2011

长大~

7/6/11



为一个人付出,有错吗?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讲到我为你付出是错的?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讲到我为你付出是一种罪恶感?

我不喜欢他们讲你的坏话…

他们一讲到你的是非,我感觉很不舒服!

而且是超不舒服!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的不怕一切的为你付出~

因为你曾为我付出很多很多~

我很珍惜你~

当他们讲到你的是非时,我会跟他们吵起来!

可今天讲你是非的人,是我朋友~

我也很珍惜我们这段友谊~

但是她一讲到你的是非,就是不行!!

我不允许!!

这件事让我很困绕,已经不是第一她这样对我了…

我感到很不舒服!

但是我没有那个勇气,我没有那个狠心去骂她…

因为我不想失去这段友谊~

有人跟我说,要是她再这样的话,你就敢敢这样射她!

我听到的时候,哇!这样残忍啊?

那个人说,你顾她的感受她有没有顾你的感受?以前的我和你一样,不敢,但是该出的时候就出…不该的时候就
不要…

我说,我狠不下心来…


那个人说,等有一天吧,她真的惹到你不行的时候…

我不想这样对我的朋友…

有人对我说,你太单纯了…给人骗了也不知道,有时眼睛也会骗你自己…

太单纯?

就是不够成熟…

不够成熟,就是还没长大~

我问我朋友,我几时才会长大?

我的思想长大了,会有不同的东西出现吗?

有些人对我说,你保持现在的样子会对你比较好…

那我是应该长大还是不要长大?

感觉,我好像又是为别人而活…

难道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