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Wednesday, May 18, 2011

给我的妹~洁~~

18/5/11

其实...

我是一个失败的姐姐吗??

我只是一个想要让大家都开心的小孩子~

我就是那么一个想法~

看到你们开心,我也自然而然得开心~

但是如果你们不开心,我的心也不会平静到哪里去~

接下来,是要说给我的干妹妹听的~

妹~

在姐看了你的部落格的过后...

姐...哭了~

像小孩子那样的哭了~

我哭是因为...

你说你想要结束这段友谊~

你知道我看了我心有多痛吗??

我那天晚上不能睡~

我还必须哭了一场...

累了,我才睡得着~

你不能说因为晶,你要结束我们的友谊!

一段友谊的开始是很不容易的~

你认为我没有照顾你?

你认为我没有关心你?

你甚至要把我物品这样让会给人?

你甚至要退出?

我告诉你,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让你退出的!

你是我唯一的干妹妹,我不会这样轻易放手~

你知道吗?

你今天我笑,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开心吗?

我的朋友都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还记得我收你的干妹妹的时候~

我回到学校第一件事情就是炫耀我一个很可爱的干妹妹~

妹~

姐真的只想说~

你对我很重要~

希望我们还是姐妹~




姐永远爱你~





相信姐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