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是希望还是要求?

我看到了...很多朋友为朋友做的事...

其实...我很羡慕...

老实说...我也想感受一次这种被朋友爱的感觉...

我不是没人爱...我有爱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根更加知道她们是很在乎我的~

但是...我也想...

有个人为我写关于我的部落格...
有个人为了我可以牺牲自己不怕自己辛苦陪着我...
我也希望...有个人...可以为我付出...像我不计回报~


只要我朋友开心就好~

我很明白也很清楚也很知道....

爱我的朋友其实很多~
我也知道她们一样的在乎我.......
可是偶尔我也想收惊喜...
搞不好就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写这篇部落格不是我想要什么...
我只想对自己坦白...知道我自己想的是什么......
没在生气~也没在要求....



只想对自己坦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