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

其实你生病我比谁都还紧张还担心...

我生气...是因为...我真的太担心你了...

你的拒绝我都懂...我都明白为什么你拒绝...

只能说,我输不起的性格又发作了...

------------------------------------------------------------------------------------------------------------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

我所发生的事...我的烦恼...我也想给你骂一下...

每天和你讲话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其实我没生气了...我的生气全部都换来担心...


担心你要吃了吗~
担心生病了一个人回家行吗...
担心你的病好成怎样了...
担心你有没有胃口吃东西...
重要的是..担心你还有没有不舒服...

很苦叻...没跟你讲话...

还要假装生气你...

真的很辛苦...

但是一想到...你的逞强...

我就特别生气... ='(

气..也只是气我自己...为什么在你最辛苦的时候帮不到你..不能帮你分担...


你知道吗?

更辛苦的是...

我很担心你....可是又不敢问你...

从别人口中知道你的状况...

那才是最痛苦的 !!! >"<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也只是逞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