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我生气!

我生气!

我真的很生气!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那么逞强?!

我真的不明白!

你已经很不舒服了~

已经一整天不舒服了

为什么你还不要去看医生?!

你知道吗?

你辛苦到哭了...我看着你这样我真的很心痛...

可是你却跟我说你没事你没事~

除非我是猪我才相信你没事啦!!!!!

我也很气自己 为什么帮不到你!

你一整天没吃东西!!

我真的很担心~我说我要带你去看医生~

你说不要~没事~等下要presentation~

如果你这个presentation拿到不好的成绩我一定把那个讲师给了!

你很辛苦我看得出...我哭了...我很气也很心痛....

你每次就是这样!什么都不想麻烦到人!

都不会为自己想一下!

迟进又会怎样?!

你是去看医生嘛!你又不是旷课!

我很想当场骂你!

整天睡不够!熬夜熬到那么迟!!

你都会叫不要那么迟睡 但是你自己却没有做到!

你会叫我照顾我自己不要生病  但是你自己也是没有做到啊!

你说你很强壮!可是现在生病了!

我很气很气你知道吗?!

我气哭了!!!!!!!

我的心也很痛......

心也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