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uesday, May 10, 2011

。。。。。

9/5/11

今天是考试的第2天~

其实也不是第2天,只因为我的科系是考第2天~

我现在的情绪很混乱,很紧张,也很纳闷!

其中的一个原因是明天考数学…

自从我下定决心要把数学考好…

我每次考数学的前一天一定会很紧张!


而且还是会紧张到哭的那种…

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给自己压力还是什么…

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想哭!!!

那时我就会骂我自己!

哭做什么?!为什么要哭?!

黄洁恩!你这大笨蛋!做什么要哭?!!!

哭有用吗?!!你要知道你一哭你的斗志全部都没有了!!!

你就会一直输下去!!!

输靖思!!!

输Kai Qian!!!

输给家妃!!!

然后我就会狂打自己…

让自己醒一醒…

老实说..

我很想拿自己的头去撞一撞那个墙壁…

看一看谁比较硬!

我真的很想要安慰…

我真的很想要拥抱…


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痛恨我自己!!!!!!

去死吧!!黄洁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