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Friday, May 6, 2016

每一个夜晚

每一天 睡觉前 都会想想今天的一整天下来 然后感谢 我今天又过了一天

这样想想没有什么不好啦 一来 我可以想到入睡 二来 检讨自己今天做了什么 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 我还不是很累的状态😂

每一个每一个的晚上 都会想想我的宝贝 想想她那搞笑的脸 想想她那我一直很想念的脸

想一想就会觉得 好爱好爱她 几乎每一晚都想post我们的合照 我就是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她是我的 我有她 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因为 我不想那么快离开她

唯独忍耐一下咯

几乎每一个晚上 都想抱着她入睡 我现在终于明白 有人可以抱着睡 的感觉 是多么如此的棒的事情

就好像一个婴儿在妈妈的怀里 得到的那个安全感 那个感觉真的很踏实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自从妈咪去世了之后 这感觉再也找不到了 虽然说有时候想抱抱爸爸 但是毕竟爸爸还是一个男的 而我爸自己也在避忌 lol 真的是给我爸炸到 不过过后就理解为什么他那么做了

哎呀 好想我的宝贝儿💞 我要求得很简单 快快乐乐就好


Babe 
对不起 虽然我是女的 不过有时候 我真的不是很懂你的内心深处的感受 真的很多时候 我自己碰到了 我才发现当初你的感受

Babe
对不起 常常让你一个人苦苦得等待我 我知道我工作忙 所以常常让你一个人 但是请相信我 有时候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 希望你可以谅解我 虽然现在你一直都在谅解我 但是我知道你内心深处还是会有点不满的 对不起了 我可爱的宝贝😢

谢谢babe一直的陪伴 和 许多许多的谅解 和体谅 遇到你 是我人生中 最美好的事 

晚安babe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