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uesday, May 3, 2016

时隔已久-第一篇 (怕)

好久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回来看看自己以前多么如此的笨 多么如此的傻 多么如此的爱一个人



接下来是我的心里话 真真事事的心里话


是的 我怕 我怕你离开我
其实我非常得害怕我们即将分开的那一天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那一天 真的不要出现
我不敢想象 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有句话说 没有谁 会因为没有谁而活不下去
我赞成 但是我希望我们是永远 虽然我们的开始是一个错误 但是这个错误是美好的




我不希望什么 我只希望 我们能走多久 就走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