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Sunday, December 9, 2012

我的历史

在我小时候

我有个疼我的爸爸妈咪

我很幸福...

每次我成绩不好的时候

我爸都会拿藤条打我

打到流血呢 !

每次被打的时候...都是我妈咪叫我爸爸不要打我了...

过后会帮我擦药在我受伤的地方~

很可惜...在我3年级的时候 不幸的..我妈的肺癌...

好好的一个人
好好的一个总经理
好好的一个妈妈

就这样变成了...和一个对抗癌症的病人...


2008年1月15日 早上7.15分...

我眼睁睁看着我亲爱的妈咪

离开了这人世间...

我哭了....哭得好惨...

我还不信的问我爸...

爸~妈咪怎么了?

我是多么的不希望我爸对我说妈咪已经离开了我们...

可是我爸忍着痛告诉我...妈咪去世了...

痛~真的还很痛!

到现在....还很痛....



2009年5月2日

母亲节

我爸再娶了...

原因是..我两个妹还小...

这也是我妈咪的遗言...

我的后母是我的中学辅导老师...

是一位很优秀的辅导老师...

那天起...改变了我整个人生...


2009年 (form 3)

PMR成绩出了....

很遗憾,我没有一科是A

只有及格...平常的我...已经是蛮高兴了...至少没不及格..

但是我现在的身份已经不一样了....

自然而然...会被其他老师拿去比较...

别的老师孩子straight A

而黄洁恩...只有及格没有A

从那天起...我的第2任小姨开始取笑我直到现在...


2010年 (form 4)

我开始被逼接受我不喜欢的课本和参考书

但是日久生情...开始没那么讨厌了...

还能接受了...

这一年...是我最苦的一年...

我第2的妹是极度的讨厌现在的妈妈...

所以常常叛逆...

而我爸就开始往我这里施压力....

有一阵子...我爸常常在晚上近来我的房间训话...

我妹妹的问题
他自己的问题
后母的问题
最后...我被冤枉的问题...

那时我在学校...每个老师的眼睛是我的CCTV

随时都在抓我的错误...
随时都在抓我的失败

只要她们认为我犯错...
那天晚上...我一定中我爸爸骂...

我不顶嘴 也不还嘴...

因为我知道...我越说事情只会越糟...
那个时候....我只想睡觉....

我把所有的委屈都自己扛
不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那一年...是我哭了最多次的一年



到现在...我还是那个不被看好的那个...

人缘好 没用
讲话厉害 也没什么用
搞笑更加   没用

他们要的不是这些...

是辉煌的成绩....

没有辉煌的成绩....

对一个身为老师的孩子来说...

是个...





失败的例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