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25/12/12


今天是圣诞节~~

我选择不去倒数打算就这样静静得过

反正我都没倒数过=)

1个月了!!

2012年就快过了

这一年发生发生好多事

12月对我来说是个繁忙,疲惫,烦恼,心痛得一个月
发生太多事了!!

只是有2件事是比较烦的
     (1)   我到底还喜欢他吗
   
     (2)   我到底是不是同性恋的?

2个问题烦了我很久

不管我是哭过还是笑过...

都解决不到问题…>”<

话说…2007我喜欢上他了

就这样我整整喜欢他5!!

直到我被拒绝2011我心痛了

我从来不知道我可以喜欢一个人那么久

你会不会因为一个曾经你喜欢的男生做不了情人就做朋友

在网上聊天找回当时的很多答案~

你真心的祝福他和他的爱人永远在一起

然后那个男的对你说以后等你有男朋友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他

因为他也要祝福你而哭呢?

我有

直到1215我和朋友聚会闲聊

聊起了他...当时我朋友说我没机会和他在一起输给了他现任女友

我很莫名其妙得大声激动得回答...即使!!我现在给他机会,我们也不可能会在一起!!!

这还叫喜欢他吗?

有朋友说...我只是还没把他在我记忆里删除掉...
我和他的故事还残留着~

是真的这样吗? =(

我好奇了...那晚...emo =’(


同性恋!!!

这问题...是我一直想不通也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从我form1就烦到现在还找不到答案!!!!!!!!

我真的真的很想找个答案找个人抓来问一问!!!!!

我受够了 !!!我要搞清楚!!!! >”<

每个人都在怀疑我是不是同性恋的...

我对朋友的爱是超过了吗??

可是...那是我想表达我对朋友的爱...

虽然我知道我个性是真的有时候像个男生般一样...

但是每个人的表达的方式不一样啊!!!= =

我被人怀疑我同性恋的程度到有人的男朋友怀疑是我在背后讲他坏话而导致他们分手??!

这理由可以再烂一点的!!!

太离谱了!!!>”<

小时我比较男生打扮~可是现在我变了啊

为什么你们还要赖我说我误导我的妹妹也变成男生打扮???!!!!

我是我,她是她

我们是2个人!!!= =

可以别把什么事都赖在我身上吗???


妹妹不乖,我的事

妹妹吵架,我的事

爸爸生气,我的事


后母伤心,我的事

亲戚讲是非,我的事

有什么事是不先中我的?!

….会喘不过气来的啊!!!!!!>”<



WTF!!! I’m jz a NORMAL GIRL!!!!!!



我几时才可以摆脱这个诅咒呢?


我其实真的真的受够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