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邓玉君小姐 1/8/2012

这就是我的邓玉君小姐 <3 p="p">
我想说...

每次看到你的部落格写的都是你烦恼伤心的事

我都会心疼的感觉

有可能是太照顾你太在乎你了~

你的喜怒哀乐

都会影响到我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

拜托你...

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不要这样烦好不好?
不这样好不好?!

我们面对面的时候

你总是没事的哈哈大笑!

可是回到家

你却哭到不像样
伤心到不像样!
烦恼到不像样!

我讨厌这样的你!

为什么你要让我担心?

为什么?

你不是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吗?

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扛起来wor?!

我不怕辛苦~我不怕~

我只想要你过得好好的...





我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