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Sunday, July 22, 2012

23/7/2012 12.13pm

YES!!!!!!!!!!!!!!!!

好开心!!!

答案是错的!!

我的那一part必须给我朋友从新做过!

然后她们就开始在FB骂我~

而且还是post status public的那种哦!

几开心下的~~~

早上起身的时候发现FB inbox没有东西~

总算放下心里的大石头~

原来~~~

是另有乾坤!

哈哈!

搞到人家现在超级无敌super duper damn讨厌我叻!

看!做人能做到像我这样失败的人很难的叻!

可是厚~我做到了哦!

而且更爽的是~

我也同时失去3个好朋友~

几爽下的~

之前的全部约定拿去丢垃圾咯!

只剩下我....

这就是senior有说过的...

好朋友是不能在一起做assignment的~

会从好朋友变仇人~

因为你们了解对方~

终于试验到了咯~!

终于...失去了3个好朋友...

就这样没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