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他!

星期三看到他…感觉上我好像很久都没见到他了….
有可能是他没做学长过后就很少见到他吧….
他,还是给我的感觉还是一样口花花,一副很花心的样子….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去喜欢上他…
感觉我好像是…自己讲自己爽….
或许,我跟他比较难沟通…其实我并不了解他…
以前我是想去了解他,但是我现在觉得我没这个必要去了解他了…
因为他曾经好像给了我一点希望,过后又给我失望到很惨…
突然觉得他的一举一动都好幼稚~我也是幼稚派的啦!但是我幼稚其实也没什么…这才是我嘛~而他…变坏了~跟以前的他不一样…以前的他还有disiplin,可是现在的他…搞不好会变成全校十大里最坏的学生…十大好像太恐怖了点…也不知道是几啦!可是他还是一样受人家欢迎…他,并不帅…还是受人家欢迎…他不会主动!每次都要我先找话题…这种男生…可是说是失败!
我觉得在他的心里我只是一个小妹妹,他的好‘兄弟’这样…他就好像扮演着一个哥哥来顾我这样…还记得我问他有喜欢的人吗?他说没有…当时我的心是没什么开心或者是兴奋…因为我得来的消息是有…我就当面问他…其实你是有喜欢的人对吗?他静了一下…说以前是有啦!可是现还不确定是不是…那时我很气他…又骗我讲没有?!但是我还是面带笑容,问那个人是谁?他不说…我直接射他,是不是xxx?他很惊讶得看我!你怎样知道?我认真地问,是不是?他讲以前是啦!现在真的不知道…他还说,这是我使我最烦的地方!他说,我现在不会追女生了..变差了…不然你教我怎样追女生好不好?哇!听到都火滚啊!一个男生竟然说出这样的话!真的是失败!!!他这句害我去练羽毛球的时候,打不好…我要比赛料的叻!打不好就没有得比料…诗唯说,你真的受影响了…我还是第一看你这样…有够猪的!!!!因为之前他还是学长的时候…我们可是一起回班一起吃东西…有人还问我,你是不是跟他走啊?我最近一直看到你跟他在一起。那时我只能笑笑…想起以前他会关心我啦,问东问西…我也是这样~可是现在,他理都不理了…只是如果他又看到我他还会跟我笑,他过后就一定是去找Felicia或者是Ben Kit…我不是在吃醋还是什么…就觉得他变也变得太快了吧?!算了…这种人不值得~
现在有人问我,你有喜欢的人吗?我讲没有…他们就会讲明明是有还讲没有~那个那个谁不是啊…我说很久以前的事了…不再是了…其实我还是有点放不下…当我已经忘记他的时候,他又出现在我面前!朋友~我好不容易忘记你,你又出来?!很辛苦的叻!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对他有点点点点点….的感觉…可是想起他说过的话,我就很生气很烦…还在乎?我不能再在乎了…如果我还在乎,那就是我失败的开始!那里可以?!今天看到他走了些会令人觉得很好笑的事情…可是从我口中的话是…白痴一个…我没这样骂过他~然而今天我就这样骂了…这代表什么?我走出他的世界了…就这样~仁慈的老师说,要选一个朋友或者是男朋友…要看他的举动又没有在弟子规里的其中一项…如果有,那你就可以安心去认识他…所以!女生!现在不是男生的世界!是男女平等!或者是超越男生!加油吧~女生们!!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