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Sunday, March 7, 2010

考完试了!!!!

终于!终于考完了!
我今年的第一次考试考完了!!!
咳...我知道只是第一次考试....
但是厚,这次的考试我好像拼了命这样!!!
从来没这样迟睡过....连考pmr都没这样拼过...
想知道叻?告诉你咯!
星期一晚上,12点才睡...这样还不用紧~早上5点八起来读书...
所以只睡了5小时...可怜叻~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叻~痛苦!><
星期2,我不能顶料!11点就睡了...
星期3,10点多睡....但是早上5点又爬起来读....读到半死就是为了考星期3的试....内力要用完了料...
星期4,因为久病又发作了....必须早睡...不然会跟严重!
考最后一天!美术,又是第一次拿着美术课本拼命读!这次考真的要我的命!



星期6,爸爸带我们去看‘大兵小将’!
哇!!好看极了!
又好笑又好看!可是没有比我的avatar来的好看.....哈哈~
只是,那天......痛得比平常来的更痛!走路也要弯着腰....不能站直....一站直点就痛痛痛!
结果我还是把我的戏看完了~不过晚上就痛苦料....痛到不是很能睡....没办法只好自己救自己.....


就这样咯!byebye咯~



miss joyce n jie n.....secret ppl~^^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eh...sometimes exam i sleep 4 hours nia lo, haha...anyway, gud luck & thx for being my "postman"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