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uesday, May 14, 2013

???!!!!!

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很传统的家庭

爸爸是家中最严肃   因为是一家之主

从小 我就很害怕爸爸

爸爸从小就管制我们的一切生活

他说 1 没有人敢说 2

可是  爸爸又是一个很爱我们的好爸爸

对~爸爸养育我们  我真的是打从心里很感恩他  很尊敬他

但是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感受

不是因为你是我的爸爸  你就是铁定那个最了解我的人


有时候啊

我只是voice out我的意见

可是你却会好像把它当做是一个造反

可是你又要我讲出我的心声

OK  Fine~

我讲了啊!!

结果换回来的答案是我的错

Fine!!

你赢!! 我不说什么

因为你是我爸爸

你伟大 你辛苦 我知道

但是有时候 我只是要求可以不可以别那么大男人主义??

我是女的!!

不是男的!!!

我能承受的压力 不是一般的女生都能承受的

我也很苦

我也很无奈

我不喜欢 可是必须照着你的意识走

我有我的意见时 你就说到什么都让我自己去解决

我承认 我吃的饭没比你吃的盐来得多

当我想告诉你 我的烦恼 蜗牛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

你给答案是气话

hello?!

你是不是把我逼去悬崖边??!!

在我无可奈何之下 跳下去一了白了??!!

Wat is the POINT  ??!!!




我的无奈 或许你没有想象过其实我的无奈  会有爆发的一天???

到时候的我  可能不会是你女儿  黄洁恩

会是一个你从来就没看过的人



你不怕...但是我怕


人  还是有个限度的


而我  就是个最普通的  也是最不起眼的 一个人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