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Friday, March 8, 2013

9/3/2013

今天...她回来了!!!

 但是...回来的却是悲伤~

 我想说的是...

 Dear...我也很舍不得你...

 我们已经完全依赖着对方了...

 我没有你,我也会很辛苦...

 你没有我,应该也是辛苦吧?

 我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而不是加快速度的赶快到我们分开的时光...

 我会哭,我会舍不得...

 看到你这样,我有个冲动就是...我的internship就留在KL好了... 

我还要陪着你~直到你去internship...

 但是...Kl始终不是我要的地方...

 我要的是大自然....

 对不起~亲爱的~

这一次我想为自己争取...

但是我的第2个选择会是KL...

至少我不会离你太远...

Dear~我需要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敢想象...

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办? =(

Dear~答应我好不好~

没有我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

别让我担心~

原来...我最放不下的是你...

Dear~我们要当永远永远的dear~

不管以后是怎么样~我要永远在你身边!!

我们一定要当个永远 =')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这个dear ~~

我爱你!!!                                                                                                                             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