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不需要





渐渐的...

我的存在慢慢的.....

变得不需要~

或许...腻了...

或许...烦了...

没人懂...





她们都学习在独立吗?

她们都有了新的依靠吗?

她们的心里怎么想....

我一滴也不懂....




或许这学期忙碌多过休息...

渐渐...忘了....




哪又能怎样?

我还是一个人


哪又能怎样?

我还是自己搞emo


哪又能怎样?

我还是一样




嫉妒又能怎样?
不爽又能怎样?
吃醋又能怎样?
担心又能怎样?
不甘心又能怎样 ?!!!!!


到最后还不是一个人去承受...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受伤也没人会理






这就是黄洁恩




失败的黄洁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