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Saturday, May 15, 2010

名句精华~

自从,我给Pn.Hong考我名句精华后~
我..............
爱上名句精华了!!
哈哈哈~~
就像是....
林花谢了春红,
太匆匆,
无奈朝来寒雨,
晚来风~
出处:唐朝~
《相见欢》
伊伶最喜欢的是...
山不厌高,
海不厌深,
周公吐晡,
天下归心~
还有!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哈哈哈哈~~
BYE~~

4 comments:

  1.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I like tis too^^

    ReplyDelete
  2. hahahaha~~我的知音~
    全部里面最喜欢就是这个了~
    因为有很深的感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