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Let Go?

Friday, April 30, 2010

26/4/10

26/4/10
今天,我没得骑脚踏车…
只好躲在房间里看书~书名叫,《一封迟来的信》…
很好看~
关书后,再回想书里的情节~里面是讲,主角和两个朋友…
从不认识直到成为最好的朋友~
有哭有笑~
还成为女生的‘3剑客’!
但是结局是……吵架了,绝交了~
而当其他两个朋友知道误会主角时,
写过一封信…
但是,那封信迟了整整1年~
结果,就好像没有结局的结束了…
我….突然哭了….
我很莫名其妙的哭了…
当时我想做的事情就是信息给joyce…
可是我想了又想,我都没有电话怎样信息?!
我突然有个荒唐思想…
不然跟爸讨回电话一下好不好?
那是不可能的事好不好?!
那时心很乱!!
打电话好了…
但是我想了下….
我打去我要怎样开口跟她说我现在的心情?
她应该会觉得我很白痴吧?
这样爱哭…
我….真的很想打给她…
我想告诉她很多很多事…
总觉得她比较了解我…
然也有其他人也了解我…
当然我也会告诉那3大美女还有伶…
只是觉得她比较了解我~
她一直希望我开心…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在她面前我有时会很开心,没事情~
但是我还是觉得她感觉得到…
我也感觉得到…她的担心…
我想跟她讲…对不起…
我最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隐瞒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对不起,joyce….


我又哭了….
“当天空是晴朗的,我的心情是晴朗的;
当天空是下雨的,我的脸是有眼泪的;
当天空是阴天的,我的心情是坏的;
当天空下着太阳雨,我的心在哭;
当天空打雷时,我在害怕;
当天空是雨,阴和雷时,我最需要是关怀…“

1 comment:

  1.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
    不用说对不起啦,有什么尽管打给我,没关系的。。。
    看了你写的话,有点感动。。。真的。。。
    但如果她可以像你那样,那有多好。。。

    ReplyDelete